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法拉迪电气有限公司

线路调压器,变压器,高低压成套开关柜,真空断路器,环网柜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浙江法拉迪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线路调压器,变压器,高低压成套开关柜,真空断路器,环网柜等集电力设备的于大成的科技企业,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5000万,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省级企业研发中心,乐清市科技进步奖,等多项***,省级及地市级荣誉。
公司主要产品为:线路调压器,变压器,高低压成套开关柜,真空断路器,环网柜等,公司生产的各种产品都已经通过***实验室型式实验,并已成功入网国家电网,南方电网。
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认证体系以及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全面的质量管理和周到的服务体系,使产品远销全国各省市及世界各地,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拥有行业多种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并致力与不断创新,让公司的产品更加顺应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社会发展方向。
今天的法拉迪坚持“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发扬“务实,创新,高效,责任”的企业精神,打造世界电气行业中华民族品牌,并为*终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变而努力。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