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盐城联旺机械有限公司

防爆外壳、矿用隔爆变压器、开关、配电装置外壳、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盐城联旺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盐城市。交通便捷,宁靖盐高速、盐通高速、盐淮高速、盐连高速、新长铁路、南洋机场贯穿其间。盐城联旺机械有限公司,拥有固定资产一百多万元,流动资金九十万元左右。全厂共有员工120人,其有设计研发15人,优秀骨干员工21人。加工设备精良,拥有先进的设计、生产、检验、试验设备50多台套,年生产KBSG(ZY)-50/10-6至4000/10等各种规格的干移变箱体900余台套。科研和技术力量雄厚。是致力于矿用隔爆型变压器壳体,矿用隔爆开关壳体等矿用隔爆兼本安型设备壳体生产的大型制造商。
  我公司致力于矿用隔爆型变压器壳体、矿用隔爆开关壳体、各种电力油浸式变压器壳体以及预装式箱式变压器壳体的生产。我公司以人为本,不断进取,拥有前沿的开发技术,强大的资源体系,先进的管理理念,优质的质量服务。自创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承做产品就是做良心的老传统,始终致力于矿用隔爆变压器、矿用隔爆开关壳体的研发与革新,使公司的产品技术含量和质量一直处于同行**水平。公司特别注重产品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急客户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产品辐射南京、常州、无锡、辽宁、山东、山西、河南等全国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深受用户好评。
...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