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西安安泰测试设备有限公司

测试仪器的销售及维修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西安安泰测试设备有限公司地处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注于电子测试及工业测试领域仪器销售与系统集成的专业公司。
  西安安泰测试设备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国防、教育、航空航天、工业电子制造、科研、电力、石油化工、计量检测等领域的测试测试技术开发、产品配套。
   西安安泰测试设备有限公司与美国Tektronix、美国Fluke、美国Agilent、德国ROHDE&SCHWARZ、日本Anritsu、中国台湾致茂等多家国际国内著名仪器仪表制造厂商有着广泛的合作,能够全面地完成合作伙伴产品的技术支持,专业测试软件开发,及测试产品的系统集成。
  西安安泰测试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高素质的营销与技术队伍能够根据客户的使用要求,为客户提供各种针对行业应用的完整测试解决方案。
  西安安泰测试设备有限公司将通过不懈的努力,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测试产品选择、完整的系统测试解决方案、专业的测试软件开发、全面的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示波器

2011-04-06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