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市祥源安高中频电源变压器有限公司

S9、S11系列电力变压器、整流变压器、水冷却油浸变压器、SC10系列干式变压器、电炉...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我公司是生产变压器的专家,具有三十年的生产历史,多年来已经形成多个系列,三十多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矿企业、高频电源设备、中频电源设备、环保产业、电子仪器等领域。产品遍及全国二十九个省市,并配套出口东南亚地区,深受广大顾客的信赖和好评,2004年我公司通过了ISO9000-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津南区北闸口镇工业园区,现有职工88人,其中技术人员18人,高级工程师4人,中级技术人员16名。厂区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吊装、工装、检测设备齐全,年生产能力200万千伏安,产品技术性能严格执行国家及行业标准,并建立了完整的质量体系。


我公司生产的产品有:S9、S11系列电力变压器、整流变压器、水冷却油浸变压器、SC10系列干式变压器、电炉变压器、固态变压器、电源变压器、启动电抗器等产品。此外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设计各种特殊用途的变压器。


公司注重产品质量和信誉,严把质量关,将不断开发性能优越、质量可靠的产品,满足广大顾客的需求,将本着“顾客是我们的上帝”的宗旨,在何种情况下都会让顾客得到我公司优质满意的服务。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