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利达塑胶电子厂

EI系列变压器骨架 PZ30配电箱面板 铁芯 包卡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变压器骨架EI PZ30配电箱面板石家庄市正定县利达塑胶电子厂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变压器骨架?配电箱面板厂商。位于美丽的正定,地理位置优越,紧挨正定北高速口,交通四通八达。
公司成立以来,认真贯彻执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拥有独立 的注塑?i房和模房等先进的硬件设施,和一支由高级技术人才,管理人才组成 的核心团队。可自制模具,自行研发设计产品,用“新技术,高品质,精服务”的公司理念服务于客户。公司一直奉行“客户至上,质量**”的宗旨,以“持续改进,精益 求精”为品质方针,崇尚“诚信,优质,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光辉凭借优越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准时的交货,满意的服务,在国内客户中迅速建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企业形象。
公司主要经营变压器骨架,有EI28-EI150各系列,规格有抽屉式,王字形,工字形等,材质有PP料,PN阻燃料,PA尼龙(V2-V0进口料),PBT料,PET料。并生产PZ30配电箱面板,兼营矽钢片,包卡,铁桥。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