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百稳电气有限公司

稳压器 变压器 UPS电源 数控钣金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东莞市百稳电气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力变压器、稳压器、调压器的生产型产销公司。并经销和代理国内外名牌UPS、EPS、除湿机等产品,保证了各行业对优质电源的需要。


公司自建立以来便全面导入ISO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控制每个程序以保证产品合格率100%。凭籍多年完善的管理,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体系的认证,2007年全系列产品通过了CE认证。


我公司研发制造的变压器广泛用于各种进口设备.机床和一切需要特殊电压的设备,变压器体积小、损耗低、噪声小、防火性能好和不污染环境。产品有多种输入输出电压供用户选择,适应各种性质负载,可以长期连续运行,免维护。稳压器具有调压范围宽、稳压精度高、高效节能、应变时间短、寿命长、运行安全可靠和使用维护方便等优点。适用于所有电网电压不稳及对电网电压有高要求的用电设备;满足了工矿企业、科研、邮电、医院及国防等部门对电网供电质量愈来愈高的要求,为各工矿企业正常生产和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所迫切需要容量大、损耗低、波形失真小及稳压精度高的优质稳压电源提供了保障。


 公司延续了在电源行业十几年丰富的生产管理及客户服务经验,致力不断研发品质优良的变压器、稳压器、调压器及逆变电源。从建立开...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