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新源亿威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ABB、英威腾等高低压变频传动产品销售和维修服务,以及相应的备品备件,售...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新源亿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研发、销售及系统集成,售后配件服务的技术密集型企业,公司本着诚信为本、真挚合作、顾客至上、热忱服务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充足的货源,优惠的价格和完备的售后服务。公司与多家国外著名厂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主要经营ABB、英威腾等高低压变频传动产品销售和维修服务,以及相应的备品备件,售后服务保障完备。
北京新源亿威科技有限公司地处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研发、销售及系统集成,售后配件服务的技术密集型企业,公司本着“诚信为本、真挚合作、顾客至上、热忱服务”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手货源,优惠的价格和完备的售后服务。
公司与多家国外著名厂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主要经营ABB、西门子、施耐德、利德华福等高低压变频传动产品销售和维修服务,以及相应的备品备件,库存量充足,价格优惠,售后服务保障完备。
公司本着“诚信经营”的企业精神,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售前售后服务,提供自动化系统集成的*佳解决方案,公司以“品质**、现货经营、薄利多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