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耀华德昌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

变压器,互感器,保护继电器,变送器,扼流圈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耀华德昌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专注于电源变压器、电流互感器、传感器、可控硅触发变压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应用于对质量性能要求较高的工业设备、精密仪器仪表、航空航天、医疗、铁路、电力、风力等高端行业。
1993年初引进德国工艺技术制造出国产**只真空环氧树脂灌封变压器,公司以公派赴德国学习的工程技术人员为核心,带领一支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技术团队,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每年不断的研发出性能优良的产品,多年来一贯坚持用好的材料,制作出高性能产品,能够适应恶劣环境并且具有长期工作不损坏、高抗电强度、低噪音、温升低等特点,使用寿命长达20年。
1997年本公司为“神舟一号航天飞船”生产了**套试验用“气流电加热装置”起至今已为航天、航空领域提供了百余套专用设备。
2004年公司研制出专利产品抗电强度达20KV的高压可控硅触发变压器,并顺利通过专利申请。
公司厂房面积12000平米,四个生产车间,多条全自动生产线,100多台进口全自动绕线设备、多台检测设备 ,具有足够的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 设有两个实验室,能够满足客户对性能要求较高的产品,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开模具生产。
独特的灌封工艺,变压器均在真空状态...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