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长沙东升绝缘材料有限公司

绝缘材料加工分切等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我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业经营绝缘材料和绝缘材料分切加工。主要经营产品有电缆纸、绝缘纸板、电话纸、高压电缆纸、3240板、3021板、3520板、3520管、绝缘红钢纸、绝缘套管、绝缘漆、亚胺薄膜、无碱玻璃纱等绝缘材料,先后成为四川玖龙浆纸(乐山)有限公司、四川玻纤有限责任公司、佳木斯造纸股份公司,上海开林造漆厂,上海树脂研究所,等国家大中型企业的湖南总经销处。
本公司经营的产品都是国家的名优特产品,如四川玖龙浆纸(乐山)有限公司的“雪松”牌电缆纸荣获国家优质银奖,公司还有专业高科技的分切机,专业为顾客提供各种优质的绝缘产品。
本公司产品除销往全省各地外,还销往海南、广东。上海、广西、江西、浙江、湖北等地,是专业经营加工绝缘材料的有一定信誉和知名度的公司,公司年销售从100万发展到年销售额5000万元,产品质量好,销售价格低于同行业。信誉度高。多次被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重合同讲信用”“质量信得过单位”、产品从未出现过质量问题,深得用户好评。
本公司宗旨是:“质量**,服务**,信誉**,用户至上”。指导思想为 “抓质量、抓市场、大发展、抓管理、求效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公司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优惠的价格...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