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成博科技有限公司

变压器运输冲击记录仪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成都成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运输测振仪专业生产厂商,专注于振动、冲击测试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公司成立于2005年,在北京、上海、武汉、郑州、广州等地设有设有办事处。客户涉及变压器、高压开关、特种国防成套装备、通用电气成套装备、车辆运输成套装备、新型能源成套装备、电子、医疗设备、汽车、电器、B2C物流运输等多个行业。
       早期曾合作代理美国MRI公司的SHOCKWATCH震动产品、瑞士SOLVE公司g-log系列产品、英国shockwatch公司、美国Lansmont公司SAVER 3M30系列运输环境记录仪、美国IST公司等物流测控领域的多款三维冲撞冲击加速度记录仪,提供销售、售后和技术指导。
       2008年首款自主研发设计的T160运输测振仪问世;2010年成功推出T360运输测振仪,即当前主流产品T560运输测振仪的前身;2013年1月,整合优势资源,博采众长,厚积薄发,备受业界关注的T560隆重上市,很快受到包括新东北电气、湘电集团等相关行业巨头的青睐,逐步奠定了行业领导地位。
我们致力于做*适合中国相关运输标准规范的运输测振仪,以超高性价比和方便快捷的售后支持与国外产品展开良性竞争,始终奉行走一步...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4850爆破测振仪

2014-12-23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