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双能滤油机制造有限公司

滤油机,真空滤油机,润滑油滤油机,液压油滤油机,透平油滤油机,变压器油滤油机,双级...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双能滤油机,作为中国*早一批滤油机生产型企业的代表,在不断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努力开拓创新,形成了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

双能滤油机公司生产的润滑油滤油机、双级真空滤油机、高效真空滤油机、液压油滤油机、透平油滤油机、变压器油真空滤油机、绝缘油滤油机、抗燃油滤油机、有载分接开关在线滤油机、真空抽气机、滤油车等二十多个系列的产品,以其良好的品质和服务成为众多经销商与终端客户的**。

公司技术及营销队伍由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外聘行业专家及业界销售精英共同组成,以充沛的人力资源、优质的服务、成熟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为用户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

双能滤油机将努力实现工业油品管理技术的更大突破,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的油品管理方案与设备,为更多的客户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与环保价值。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