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富盟精密五金有限公司

各种国标、非标矽钢片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东莞富盟精密五金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电子名镇--东莞市石碣镇涌口工业区,始创于1998年。自创立以来,富盟精密一直坚持“立足广东、服务全国、放眼全球”之经营战略,专心致力于各类型高精度矽钢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模具制造,并组建了一支高效的营销团队,热忱、及时、周到地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服务。
东莞富盟精密五金有限公司由原来的个体经营形式,逐渐发展壮大成为目前在业内具有良好声誉、并具有相当规模的实力型公司。富盟精密拥有精密的生产设备及一批技术实力雄厚、创新能力极强的专业技术骨干及管理队伍,已具备全新产品研发能力;拥有自主模房,具备完成高精度模具的开发、制造、维修能力,富盟精密拥有精准的测试、检验仪器及设备,在日常生产过程中,对各工序产品与流程进行严格的制程管控以及制品检验,从而满足客户越来越高的产品质量要求。
东莞富盟精密五金有限公司主要产品种类有EI型、UI型、UU型、EE型、铆合型、马达型、其他特殊类型等;产品规格齐全、材质丰富,在很大程度上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富盟精密立足于“科学管理、满足客户、持续改善、共享成果”的品质方针。公司高层着重于环保理念宣传,“保护环境、减少污染、节能减废、人人...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