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稳变压器(上海)有限公司

变压器 稳压器 调压器 电抗器 变频电源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东稳变压器(上海)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源领域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信息及产品保养为一体的电源制造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现代化的管理队伍和科研人员,在同行业中公司率先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组织生产,公司以形成以科技研发中心为主体的集科研、教育、培训、创新于一体的科技开发网络,公司在吸收和利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基础上,充分开发具有本公司特色的工艺和工装。通过不断优化创新,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均居国内**水平,达到国际**水平,公司不断加强对原材料质量和工艺过程的控制,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公司生产的交流稳压电源,直流电源,净化交流电源,抗干扰交流参数电源,不间断电源,微电脑无触点补偿式电力稳压器,变频电源,调压器,三相电力变压器,双屏蔽干式隔离变压器,单相控制变压器,逆变器,电抗器等十多个系列,一百多种产品,产品以远销国内外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