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福建凯佳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JBK3系列、JBK5系列、BK系列、SG系列变压器,机床控制变压器等。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福建凯佳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平潭自贸区,是一家专注于变压器、电抗器研发制造及销售服务的企业,公司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拥有4000平方的独立厂房,公司引进先进的设备,线圈全自动绕线,使产品更紧密结实美观、产量高;产品经过真空浸漆处理,性能更稳定不易高温,具有损耗低、噪音低等特点。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生产效率高、质量保证能力强;拥有一流的厂房和加工设施,专业生产技术及装备,先进的制造工艺,完善的检测机构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与国内专业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引进先进科学技术,致使生产的变压器、电抗器质量不断提高,品牌不断升级,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同时公司从产品的生产、销售至售后服务已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体系。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而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以真诚的态度,与客户共同发展。视人才为公司*宝贵的财富,把企业团队的整体素质与协作精神看作公司进步的源动力所在。





福建凯佳工业坚持“以品质为根,以科技研发为精。以信誉生存为任”的企业经营理念。“以信为本、以诚为道、以优取胜的企业宗旨,秉承“追求科技进步、顺应市场需求、依靠科学管理、争创好的企业精神,时刻关注变压...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