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佛山智新电器厂

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各种类型变压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我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专业从事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环形变压器、电源变压器、EI类变压器、高低频变压器等生产厂家。公司座落于历史悠久的商贸名城,拥有1700多平方米的厂房,雄厚的技术力量,拥有世界上先进的操作设备,其进口先进检测仪器,铁芯、全选用高值、低漏磁硅钢片!
  公司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工艺制图、材料管理、制程生产等各个环节,都严格按照ISO9002标准作业,使产品性能稳定、品质可靠能保证给客户100%按送样承认标准生产交货,使客户放心。产品己获得国家CQC及CE认证,产品质量、生产规模均己达到国内**水平,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各地及国外。
  可依照客户要求设计开发不同用途、频率、功率及尺寸的产品,我们公司的宗旨是“质量**、顾客至上;持久合作、共同进步”但愿我们的不懈努力得到各界人士的承认和合作!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