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广天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导产品包括SCB系列树脂绝缘干式电力变压器、干式铁芯串并联电抗器、干式磁控...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一)企业简介


浙江广天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座落于中国蜜橘之乡台州黄岩,是专业生产、开发干式变压器和干式电抗器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职工35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其中高、中级工程师和经济师30余人,公司占地面积30387平方米,其中新区占地面积26875平方米,建筑面积23000多平方米,年产值近3亿元,总资产超2.5亿元,年产量350万kVA,注册资金11187.15万元,系浙江省干式变压器行业最大产销企业。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力量、一流的生产检测试验设备和先进的管理经验,现已基本形成以开发部门为主体的集科研、教育、培训、开发为一体的科技开发网络。并于2000年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于2011年通过了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陆续建立健全了涉及公司管理、车间生产、技术研发、财务核算、员工福利、培训深造等各项规章制度,保证了公司的稳步快速发展。


公司主导产品包括SCB系列树脂绝缘干式电力变压器、干式铁芯串并联电抗器、干式磁控电抗器、NOMEX绝缘系统SG(H)B10型非包封与包封型干式电力变压器、接地消弧成套产品和电力滤波成套装置。所有产品...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