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宏富信精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测温环、电源模块、砂轮动平衡仪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宏富信精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Honfusen Precision Technology BeiJing Co.,Ltd.)是专业销售高端精密仪器、仪表、电源模块等为主的专业供应商。我们是台湾宏富鑫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商业伙伴,在国内广泛推广应用砂轮在线动平衡仪,推广至今。中国地区已有近十家磨床制造厂和百家实际磨床用户均已采用我们砂轮在线动平衡产品。
我们是一支充满生机、活力、 快速发展的优秀团队。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追求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始终如一的目标。公司内部人员、除了专业销售团队及技术团队外、并有强大之后勤人员、能确保迅速交货及对客户提供技术支持、产品设计配套、即时物流服务。
我们除了坚持“诚信、稳健、挑战、创新”的经营理念,贯彻“顾客至上、品质优先;做好品质、人人有责”的品质政策外,并以*坚强的经营团队、*优质、精密的产品来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与顾客共创未来荣景。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砂轮动平衡仪

2010-02-06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