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长沙华互电气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750kV级及以下各类电力系统用套管电流互感器、及各类电磁器件、电器元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长沙华互电气有限公司位于国家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的的桥头堡—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地处长株潭国家两型社会经济圈核心位置,区位优势明显,空港物流交通十分方便;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使公司迅速崛起为中国电力、电子电器配套行业在中部地区的一颗新星。


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专业生产750kV级及以下各类电力系统用套管电流互感器、及各类电磁器件、电器元件。长期配套于电力变压器和开关行业以及电子电器领域,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长期在行业中经过摸爬滚打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精干的设计研发团队秉承了国内的精湛技术,能从产品设计、咨询、研制、生产各方面为合作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


公司在工业园区有标准化的厂房,超强的企业文化氛围,专业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具备批量生产的能力。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能力齐全、生产工艺严谨、产品优质高效”、按时完成客户订单,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公司本着“技术先进、产品精良、价格合理、服务优质”的企业宗旨,不断攻克技术难关,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开发出更多适销对路的新产品,来回馈新老客户,力争做****电力、电子电器配套行...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