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衡变-衡阳湘变电工制造有限公司

各种型号电力变压器,电炉变压器,整流变压器,高低压成套,高低压开关柜,箱式变电...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本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的雁城——衡阳。是京广、湘桂铁路的交叉点,现有京珠、衡大、衡昆等高速公路穿境而过。交通便利,客户来往十分方便。
  公司现有主导产品:S9系列、S11系列节能变压器、特种变压器、美式及欧式箱式变电站,高低压成套、高低压开关柜及配电设备,公司被评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先进单位,及湖南省“质量兴湘”百佳单位荣誉称号,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担质量责任保险,同时由国家经贸委审定为两网改造推荐企业,享有崇高和广阔的市场。
  本公司配有先进的生产及检测设备,技术力量雄 厚,产品质量可靠,产品经国家变压器技术检测中心签定合格,公司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立厂宗旨,并积级向WTO接轨。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欧式变电站

2014-09-12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