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力恒科技有限公司

台安变频器,台达变频器,爱得利变频器,海利普变频器,LS变频器,三基计数器等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广州凌恒贸易有限公司服务于全国,立足于变频、机电业务行业,是一家长期专注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与工业自动控制产品销售与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外工控著名品牌特约代理。经验丰富、专业人才汇集的我们将为你提供*完善的技术服务。凌恒贸易以诚实守信、平等互利、热情服务为原则,凭着精湛的技术、敬业的精神以及*具性价比的自动化工控产品,诚挚为你提于工供以下服务:
销售代理:
变频器/伺服/PLC:海利普变频器、台达变频器、台安变频器、东元变频器、爱德利变频器、三菱变频器、LG变频器
智能仪表:台湾琦胜CONCH、台得TaiDe、三?SANCH、慷达KONDA、阳明FOTEK、莱茵LINE等品牌/计数器、计米器、线/转速表、长度发信器、米/码表、比例表/百分比表,计频表/周期时间表,交直流电压/流表,机械式长度计,美国进口模具计数器。
更多内容请访问广州凌恒贸易有限公司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