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省宏泽电气有限公司

箱式变电站,高低压开关柜,变压器,干式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美式箱变,欧式箱...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河南省宏泽电气有限公司位于历史悠久、风光秀丽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南阳,是一家专注于高低压成套配电设备、箱式变电站、节能型变压器、干式变压器以及电气配件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专业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及高新科技研究成果。公司立足于技术前沿,站在新的高度出发,严格按照国家高低压电气设备制造标准执行。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在国内外独具优势的专业电气设备制造商。


河南宏泽电气自建23000㎡生产基地,有高标准的生产设备具有正规的招投标资质厂家直供,不存在第三方费用,性价比高!全部采用品牌元器件,加厚壳体,空开质量高,铜排选材讲究,铜排不亏方! 拥有数台折弯机、激光切割机、剪板机、等离子切割机、数控折弯机、自动喷塑流水线、弧焊机等精密生产设备数台检测设备,确保电气设备高质量出品,有耐压测试仪、接地电阻测试仪、冲击电压测试仪、成套温升多回路实验装置、烟雾腐蚀试验机等,全部检测!


确保设备低故障、使用寿命长与施耐德、ABB、常熟、正泰、德力西等品牌长期战略合作,电器元件型号、规格选择满足您的需求可提供外购件的进货凭证、产品质量检验证明和产品合格证书。电器元件、原辅材料入库前均严格进行质量检测!


箱式...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