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万江华茂源科技有限公司

变压器测试仪器,电感电源类测试仪,仪器仪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深圳市华茂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代化企业;公司自创办以?硎贾占岢忠宰钋把睾妥罹?嫉牟?罚??M足各种顾客需求的价格定位,加上为不同顾客量身定制各种解?Q方案等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华茂源公司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根据我国的实际情?r,不断的改进,研发和创新,始终以能?蛭??籼峁└髦植煌?牡缱釉??y试?y量仪器为己任;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
LCR表 / 高精密LCR表 / 安规测试仪 / 变压器综合测试仪 / 自动零件分析仪 / 毫欧姆表 / 万用表 / 示波器 交/直流电子负载 /开关电源分析仪 / 电解?容分析仪 / 钳表 / 低频变压器电量测试仪 / 变频器等。

质量管理和售后服务:
华茂源始终坚持以国际检测质量标准为准则,严格规范和管理公司所有产品的质量; 产品零部件严格做到,不是原?全新不进仓库,仓库质检不合格不上生产线;所有产品严格做到,任何技术参数不达标不出?,所有附件不齐和产品外观不整洁不出?,所有产品?z?y不合格和?]合格??任人不出?.
我们的服务网络遍布珠三角,并覆盖全国,公司有着一支专业,敬业,尽心的售后服务队伍;深圳地区的客?簦?腥魏挝侍庠?小?r?忍岢鼋?Q方案,在12小?r?冉?Q并上门服...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