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固安县今盛滤清器厂

仓顶除尘滤芯,仓顶除尘滤筒,搅拌站滤芯,搅拌站滤筒,烟尘滤芯,烟尘滤筒,焊烟...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今盛滤清器主营:除尘滤芯、除尘滤筒、除尘器滤筒、仓顶除尘器、液压滤芯等。 今盛滤清器厂生产的高效除尘滤筒www.zhiyuanlqq.com已经广泛被应用。而且已经成为25个国内大除尘设备厂配套厂家。而且还可按不同的过滤风量进行设计加工,真正达到清洁环保的目的。我今盛滤清器厂,创立于八十年代,地处素有“京津走廊”之誉的廊坊,是北方*大的滤清器生产基地之一.厂积500000余平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 和质量保证体系,年生产能力2000万只以上,是研制、生产 、销售净化过滤设备的专业化公司。我公司于2001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获廊坊市“知名商标”称号,2004年5月获“河北省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同年10月获“河北省第七届消费者信的过产品”称号,12月获“河北省优质产品”称号,2005年获河北省“著 名商标”称号。 


我们一直致力于满足市场的需求,为客户的机械清洁运行提供*优质的滤芯。企业每年均投入大量的资金,引进先进的流水线和改进各种生产加工设备。各种主要原料均由国外著名滤材供应商供应。精工制造,每一只出厂滤芯都经过严格的检验,质量保证。 


企业注重人才和技术改造的投入。现有高级工程师、高级管理...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290除尘滤筒

2019-12-17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