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瑞之达电气有限公司

干式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电力变压器,组合式变压器,箱式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江苏瑞之达电气有限公司是从事电力变压器及其配套产品生产、制造、研发、销售一体的中型企业。公司注册资金4500万元,占地面积近80亩,员工300余人,拥有各种生产制造设备100余台,公司产品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


江苏瑞之达电气有限公司主要生产6-35KV油浸式电力变压器,6-35KV环氧树脂浇注式干式变压器,10KV非包封干式变压器,组合式变电站,光伏变电站,高过载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美式箱变。


江苏瑞之达电气有限公司的营销网络和服务网络遍及各地,并出口。公司产品实行二年质保,终身保修的服务政策。本公司秉承“诚以致信,信以致远”的崇高信念,以可靠的产品质量,优惠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精益求精,竭力欢迎新老客户垂询合作。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