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科尼盛电子有限公司

高频低阻抗电解电容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东莞市科尼盛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容器的研发、生产、配套销售的电子企业,主要从事的产品有全系列铝电解电容,安规电容(Y1,2,X2系列),金属膜电容(CL21,CBB21,CBB81等系列),涤纶电容等电容器,工厂毗邻高新科技园松山湖,广泛利用当地科研优势,开发新产品,公司现有产品全部按照ROHS指令要求生产,适用欧盟新的检验标准。
我公司生产的铝电解电容有贴片状、超小型、标准型、双极性、无极性、低漏电流、高稳定、低阻抗、长寿命、薄型、轴向型、焊针型、焊片型、螺钉型;额定电压6.3V~450V、标称容量0.1uF~10,000uF、额定温度-40℃~+105℃、负荷寿命1000小时、5000小时、8000小时、10000小时。
我公司研发生产的高频低阻抗电解电容广泛应用于知名节能灯和电源制造工厂。其中高压铝电解电容具有高频损耗,长寿命等特点,产品质量符合GB、IEC、JIS等标准,可替代进口的中高压铝电解电容器。我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脑主机板、彩色电视机、显示器、家电微电脑控制器、无绳电话、闪光灯、马达起动、变频器、镇流器、节能灯、充电器、影碟机、机顶盒、卫星接收机、音箱分频器以及各类开关电源上。
我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精密的检测仪器,从生产到制作完...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