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兴市坤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换位导线设备 非标自动化设备 金属切削机床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泰兴市坤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地处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滨江城市——江苏省泰兴市城东工业园。南临苏州、无锡、常州,北倚古城泰州、扬州,地理位置特别优越,交通非常方便快捷。园区东首设有高速互动立交,京沪(宁通)、宁靖盐高速纵贯南北,334省道、如泰运河横穿东西,距泰州港万吨级集装箱码头12公里,距浦东、虹桥、南京国际机场2小时车程。距市商业中心5公里、市行政中心2公里。

泰兴市坤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总部负责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技术力量雄厚,有一支庞大的科研队伍,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专业研发。公司分三个事业部:换位导线设备事业部、自动化设备事业部、机床事业部。换位导线设备事业部挂帅的是有着十多年意大利、奥地利和美国换位导线设备开发研究经验的海归专家,有着上百套换位导线设备开发研究和实践的经验。自动化设备事业部挂帅的是从新加坡知名自动化设备制造企业回国创业的精英,具有集机电自动化于一体的高端综合知识架构。机床事业部是国内机床贸易的佼佼者,全心全意为机床需求客户寻找*适合的金属切削机床。另外本公司下设三个对外的机械加工制造企业。总公司占51%以上的股份,分别在昆山花桥...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换位导线机

2012-12-08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