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陕西雷普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红外测温窗口 软体油罐 储油罐 应急油罐 护油池 滤油机 SF6相关产品 仪器仪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陕西雷普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专业从事电力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高效、严谨、求实”的经营方针和“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建立起符合现代化企业制度的管理结构,严格贯彻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获得高速发展。公司一贯注重科研开发与生产紧密结合,坚持“以品牌创品牌,以服务赢信誉“的经营策略,发扬“忠诚团结,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新产品的开发方针。公司发展至今靠的是技术的不断创新,产品的不断更新,服务的更加热心,赢得了广大客户对雷普产品的信赖和支持。目前,销售已辐射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与500多家电力部门有着良好的业务关系,并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多家分公司。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队伍,同事和多家电力公司,电研究院及设计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发展的动力来自于坚定的科技创新战略,优秀的人力资源是创新之本。公司依托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科研机构的雄厚科技力量,成立了研发中心,为新技术的先进性和前瞻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是雷普的座右铭,坚持以“用户的需求即是雷普...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