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接佳电气(上海)有限公司

变压器 控制变压器 干式变压器 直流电源 变压器外壳 机床变压器 散热风扇 接线...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接佳电气(上海)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生产企业。公司以低压电器元件为主导,生产销售机柜风扇及过滤器、机柜加热器及温控器系列、机床控制变压器系列、接线端子系列、电控柜配套附件等系列产品。公司自创建以来,注重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和产品种类的扩展,产品一直坚持全球化的质量方针,产品导向和销售路线,现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销售及运用。并拥有完善的全球销售网络,与国际上行业内最先进的技术及企业有着紧密的关联与合作,与ABB、施耐德、ROCKWELL等国际电力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接佳电气始终以创新为源动力,不断坚持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地进行新产品,新技术的投入,并与海外诸多公司建立战略合作,搭建技术创新平台,设立了国内一流的产品研发中心、模具中心、生产及检测中心,培养了一批专业化的技术团队。所研发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核电工业、电力、治金、机械、化工等领域,并在巴西世界杯及奥运场馆、上海最高建筑—上海中心大厦、中国石化、燕山石化,上海港集装箱码头等国内外重点工程中发挥着日益重大的作用。
我们的经营理念:诚信担当,务实进取。
我们的企业理念:为员工实现梦想,为客户创造价值,...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