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协成电气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变压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浙江协成电气有限公司(原江山变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经贸委推荐生产低损耗电力变压器、箱式变电站、干式变压器、高低压开关成套设备、变压器组配件、开关元器件产品的专业生产企业。公司于2010年搬迁至“浙江省省级示范工业园”--江山市经济开发区山海协作示范园区。公司毗邻浙赣铁路、京台高速公路,距衢州市机场3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现有职工3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占百分之二十以上,占地33700平方米,建筑面积33500平方米。公司拥有齐全的生产加工设备及完善的试验、检测装备,具有年生产低损耗电力变压器600万KVA的生产能力。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多年来在参与电力部门的农网、城网、新农村电网改造项目投标业务中多次被评为中标单位,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供电部门及用户。
浙江协成电气有限公司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电力变压器系列产品均通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及《国家电力公司》两部的技术鉴定。并被列入《全国电网建设与改造所需产品选型目录》;我公司生产的S11型系列变压器产品通过国家电网公司“电能北京产品认证中心”的产品认证。公司生产的主导产品在每年的质量监督检查中,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并获得...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电炉变压器

2015-09-02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