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宁波市鄞州集士港伟鸿塑料五金厂

干式变压器绝缘子配件,DMC材料垫块,硅胶垫块及DMC团状模塑料等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我厂位于风景秀丽的东海之滨浙江省宁波市。
宁波历史悠久,是有7000年文明史的河姆渡文化的发祥地,著名的爱情故事梁祝--被世人誉为东方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就是出自宁波。
地理环境优越,有闻名全国的东方大港-北仑港,连接杭沪的黄金通道-杭甬高速公路,设施完善的空港-宁波机场,交通物流非常发达。
我厂系专业生产BMC(DMC,BT-3)不饱和聚酯树酯模塑料的厂家,国内常称作BMC团状模塑料。已有十年生产经营历史。具有十分丰富的生产经验及稳定的客户。其BMC配方成热稳定,并紧跟当前BMC模塑料的*新信息潮流不断更新完善制品配方,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肯定。本厂共有经济型,普通低收缩型,电气阻燃型,增强型(1型,2型),封包型,耐电弧型,无收缩型等系列。产品系热固性塑料,其主要原料由不饱和聚酯树酯、短切玻璃纤维、填料,以及各种添加剂经充分混合而成的一种团状预浸料。可根据需要配制各种颜色,通过油泵液压机热压模塑成型或注塑成型。非常适宜于压制型腔复杂的精细制件或嵌件众多的较大型制品。是各种高低压电器配件制品的理想原材料同时也被用于各种座椅,马路井盖和汽车配件,仪表工业其它民用电器塑壳等。
本厂还生产各种工用民用电能表塑料线圈骨架,...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