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阳紫东防爆仪表有限公司

防爆仪表,防爆温度仪表,防爆温度传感器,测温仪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南阳紫东防爆仪表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大的防爆电气生产基地---南阳,是一家专门从事自动化防爆仪表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专业化现代高新技术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60%以上,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生产规模、技术水平在国内防爆仪表行业处于**地位。产品主要有防爆温度仪表系列,防爆流量仪表系列,防爆压力仪表系列,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煤炭、矿井、冶金、纺织、军工、电力、医药、机电、食品加工等领域的现场测温和控制,深受用户好评。
2006年6月,我公司以生产防爆仪表为基础,依托南阳高度发达的防爆技术力量, 投入巨资,通过横向合作开发生产了适合各种爆炸性危险性气体存在场所的防爆计算机、防爆手机、防爆空调、防爆冰箱、防爆变压器、防爆稳压器、防爆开关电源、防爆电话机、防爆手电筒、防爆手提灯等1200多个品种20000多个规格的防爆电气产品。
公司秉承:客户永远是上帝!价格永远*合理!质量永远更可靠! ......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