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东方锐择科技有限公司

变压器绕组光纤温控仪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东方锐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年 7月,是一家集光学技术研究、光学产品开发和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的创业团队由多名海外留学归国博士组成,他们拥有多年相关产业生产管理、技术研发、产品推广、资本运作及产权保护的经验。公司的技术优势和产品研发集中在三个方面——物联网光纤传感器、光通讯器件以及各类光纤激光器,面向的应用领域涵盖了高压电气、信息通信、工业加工、生命科学、激光医疗、石油石化、国防装备、智能建筑、大型水利及交通工程等诸多与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公司在这三个方面都有自主研发的、居世界**地位的核心科技。
我公司注重技术的**,也注重工艺的可靠稳定,在北京设立 600平米研发中心用于新技术新产品开发,在山东济南设立 1500平米中试生产中心用于新产品产业化和工艺改进,并正在济南国际信息与通信产业园投资建设 38亩生产基地用于标准化规模化生产。公司崇尚“市场是检验技术的**标准”,一方面主动的储备新技术,一方面紧握市场脉搏,以市场标准来要求自身的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生产管理、质量控制和企业管理等各方面能力。光学产业,包括光通讯、光传感、激光技术,将在未来社会各行业中占有至关重要位置...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