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胜丰电子有限公司

散热风扇 鼓风机 制冷片 双显卡散热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世奥风集团深 世奥风集团深圳胜丰电子,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无刷直流风扇,交流风机,鼓风机,电脑散热器等一系列散热,制冷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厂家。专精于彩色微型风扇,强力增压风扇,各类鼓风机的设计制造商。公司汇集各类专业人才,具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是拥有全面散热解决方案的ODM,OEM的研发制造商。本公司同时持有知名品牌胜丰 及世奥风 旗下系列制冷散热设备。

为了便于产品的华东地区销售,集团于2007年注册成立了青岛胜丰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专业销售公司,一般纳税人。

公司秉承质量**,顾客至上的品质策略,严格执行国内外品质保证体系。以一流的产品,优良的企业形象,严格高效的团队精神,为客户提供*优的服务,并逐步成长为国内同行业的佼佼者,赢得了客户的良好口碑,与国内多家知名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