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泉运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软体油罐 储油箱 海上收油围油用产品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泉运公司旗下有济南泉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和山东泉运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两个分公司。

济南泉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溢油应急设备和吸油材料的生产、研发、销售、溢油回收、码头应急预案、技术咨询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主要从事水域溢油、应急回收防治技术研究以及相关装备的设计制造,并提供咨询、设计、安装、调试和培训等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开发适销对路的新产品。特别是近几年,公司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将企业精英汇集在开发部门,并聘用高科技人才,与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科研部门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聘请了多名专家教授做为企业的长期技术顾问。

公司研制开发的水面溢油回收技术及系统装置主要包括:围油栏系列、护油池系列、吸油拖栏系列、收油机系列、可折叠软体油罐系列、溢油分散剂及其喷洒装置、吸油毡系列等。广泛用于石油和石化行业,对港口、码头、油田、炼油厂、石化厂、海上石油平台等水域溢油进行回收作业。目前该系统装置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产品畅销国内并成套出口国外。

山东泉运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力行业储存变压器油的软体设备、滤油机系列、红外和紫外检测设...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吸油拖栏

2011-08-17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