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淼淼电子有限公司

电源适配器、LED开关电源、防水型电源、充电器、低频变压器.环形变压器.EI系列变压...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深圳市淼淼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加工为一体的实业公司。主要经营生产电源适配器、LED开关电源、防水型电源、充电器、低频变压器.环形变压器.EI系列变压器及产品部分相关配件。我们有一批勤恳耐劳、经验丰富的技术管理及业务骨干,竭诚为各厂家,科研单位提供优良产品和令客户满意的售后服务!

我公司可生产大小功率高低频电源,款式多模多样。产品采用先进技术原理,优良变换控制电路,具有工作稳定性强、安全可靠性高、功能性好等优点。根据客户需要还可特别设计较强抗干扰电源。产品指标均能符合国际国内的技术要求!

我公司以客户提供指定技术指标、材质外型大小要求为主,并根据客户之配套产品及客户使用环境进一步设计,为客户提高产品质量和档次创造了条件,提供了保障!

公司持着“顾客至上,追求卓越,诚信为本,高科高效”的经营生产理念赢得了新客户的青睐和老客户的信赖,从而奠定了公司屹立不摇的基础,全公司员工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辛勤努力使工厂持续不断的成长。我们期待着您的合作、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淼淼电子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指导和业务洽谈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