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黄华集团沈特(上海)变压器有限公司

高、低压成套 高压元件 柜体 箱式变电站 智能化系统 微机保护系统 变压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黄华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浙江黄华开关厂)始建于1980年,主要生产40KV及以下等级输变电成套开关设备、箱式变电站、配电自动化开关及终端装置、高压开关元件等产品,是原机电部、能源部两部联合定点生产高低压开关设备企业。
公司自90年荣获国家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生产秩序和产品质量整顿合格证书,03年低压各系列产品先后通过“CCC”认证。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在我公司严格的生产管理、高科技的生产设备、一丝不苟的作业精神和精确地营销服务网络下得以高效运行。
秉承“求实、创新、文明、进取”的企业精神,企业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服务,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钣金制造柔性生产线。公司的产品应用于中央直属粮库变电站,华能集团、安钢集团、首钢集团、中铁集团、中煤集团、中国石化、三峡工程,大庆油田、胜利油田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与各省市的电力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产品真日以发挥着重大的经济效益。
高水准的技术支持团队,使我公司在长期的产品研发、设计和生产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市场上凝聚了独有的经营管理理念;并长期与浙江大学、重庆大学、济南冶金大学以及天津传动研究所、西安高压电器研究所等大批大专院校和...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