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台兴钻石工具有限公司

AG间隙研磨机 ,两轴磨床,叁轴磨床,砂轮,电镀砂轮,树脂砂轮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台兴钻石工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专业制造工业机械,立方体氮化硼系列工具,树脂钻石砂轮(SDC),氮化硼砂轮(CBN);电镀(金刚)砂轮,金属(青铜)砂轮;及各种研磨用:钻石(CBN)磨棒、磨块。
采用具有*佳特性的工业,立方体氮化硼(Cubic boron Nitride)作为磨料,并拥有业界专家作为技术顾问。本公司所生产的立方体氮化硼工具的使用范围已经扩展到硬质合金,工具,轴承,模具,精密陶瓷,聚晶,医疗,美容,航空,汽车,电子光学,半导体,珠宝,石才,鞋业,家具,刀具,电路板等制造行业。并且不断的向更新更广的适应范围迈进。
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在各项专业,采用进口原料,高难度的技术产品研发及广泛的应用。大大的降低了研磨的成本,提高工件的精度和光洁度。尤其是我公司的非标砂轮的设计和生产,经过这些年的探索已经逐步的完善。再我公司与各个领域的客户的配合过程中, 我公司积极的改良配方以及机体的设计为达到更高的品质。
现我公司已经成功的开发出针对磁芯研磨行业所用的专用机器,如AG间隙研磨机,两轴磨床,叁轴磨床等,而且其研磨成功率在98%。配套的优质耐用耐磨金刚石砂轮。我们将与时俱进,追求技术的革新,在品质上来满足客户,以及一流...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电镀砂轮

2014-10-06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