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

螺杆式空压机,无油空压机,制氮机,水环真空泵,精密过滤器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28立方螺杆式空压机,看电子行业用户如何选择
新闻中心
28立方螺杆式空压机,看电子行业用户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110        返回列表

李总工厂是做电子行业的,对选空压系统没有经验!也不知道从哪些方面进行选择。对于对空压机,冷冻式干燥机,精密过滤器更不知道如何配套,根据厂内的用气需求,考虑选择几台28立方螺杆式空压机来带动整个生产线,没有经验的他是如何选择的呢?

电子行业作为未来高科技产业,精密是**要求,而无尘、无油则是生产过程中的必须保证。如果达不到要求,就会造成产品不良率的上升,那电子行业要选择怎样的螺杆式空压机才能满足需求?可以从哪些方面考虑?

1、质量因素,需考虑产品的稳定性,不稳定的机器会增加企业成本的风险性。

2、节能要求,机器运行时会耗费电力资源,因此在选型时要选择节能性好的设备。

3、售后服务,对使用机器设备而言除过产品质量需考虑外,售后服务也要作为考虑对象之一。良好的售后服务是否专业、快速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是企业生产坚强的后盾。

4、品牌产品,听说过的品牌价格高,没听过的品牌价格更高,正是这些没听过品牌让客户不了解,询不到价格高低,可能会一时麻木就购买了,建议在购买时尽量选择成熟期的品牌。

李总从这几个方面考虑后,买到了符合自己工厂的螺杆式空压机。空压机设备的选型关系到整个机组运行的安全性与稳定性、关系到设备在检修过程中检修工作的有效开展,应加强空压机设备选型工作的开展,以适宜的设备型号满足工作需求。28立方螺杆式空压机找深圳稳超,提供成套系统化方案,实地测量,生产洁净无油的空气,尽量减少能源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