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

螺杆式空压机,无油空压机,制氮机,水环真空泵,精密过滤器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螺杆式空压机变频器调速对电机和生产有什么作用
新闻中心
螺杆式空压机变频器调速对电机和生产有什么作用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263        返回列表

变频器的应用范围很广,有节能方面的应用在提高工艺水平和产品质量方面的应用在自动化系统中的应用变频器节能主要应用于风机、水泵变频调速上,为了保障生产的稳定性,在设计配用动力驱动时,都留有一定的富余量。变频调速就是通过变频器改变供电频率,从而实现对电动机转速的调节,提高电气传动系统的运行效率。接下来给大家讲一讲螺杆式空压机变频器调速的节能原理以及所带来的效果。

螺杆式空压机运行方式是加载、卸载方式。在卸载时电机转速自身不能改变,电机在空转,电能被严重浪费。而采取变频控制,通过改变电动机的转速来控制空压机单位时间的出风量,从而控制管路的压力,达到稳定供风的目的。

变频器控制的具体实现过程,是将通过压力变送器测得的管网压力值与设定压力值相比较,经PID调节器(即比例、积分、微分控制器)计算出变频器作用于异步电动机的频率值。

由变频器输出相应频率和幅值的交流电,控制电动机的转速,使空压机输出相应的压缩空气至储气罐,压力随之变化,以保持管网压力与给定压力值相同。

变频器符合很多行业的应用,经过变频器调速后的螺杆式空压机就成了我们现在所说的变频螺杆式空压机,从螺杆式空压机变频调速效果看,使用变频器调速可实现电机的软起动和整个生产系统的全自动控制。

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螺杆式空压机的销售、空压机厂房管道安装、余热回收等服务,英格索兰品牌v系列变频螺杆式空压机是我们的热销产品,性能稳定,适合多种行业的应用,如需了解或购买,您可在线咨询,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给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