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中电科威电气有限公司

试验变压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武汉中电科威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压试验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位于中国光谷***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内一家生产电力试验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电力计量测试产品、高压测试试验设备、进口仪器仪表设备以及相关软件产品的研发设计与生产。

  武汉中电科威拥有由博士和硕士,教授级高工为核心组成的团队,自成立以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目前中电科威品牌的产品已广泛运用于电力系统、铁路系统的电气试验部门、计量部门、电力工程公司以及石油、化工、冶金等大型工矿企业的动力试验部门,不但在国内享有盛誉并已经出口到欧洲、亚洲、北美洲等地区。已在国内外建立完整的销售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先进的技术离不开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好的产品更需要用户的理解与支持。为此,我公司坚持以“品质建立诚信,服务成就永恒”的经营理念,为用户创建了集技术咨询、方案定制、现场服务、跟踪售后于一体的快捷体系,赢得了广大同仁的信赖,做“中国电力事业的护航者”是中电科威人一直努力奋斗的目标。

主营:电力检测仪器设备的生产销售,如试验变压器、变压器检测设备,高压开检测设备,蓄电池检测设备,互感器类检测设备,电...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