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盘龙电器有限公司

油浸式变压器,干式变压器,箱式变电站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武汉盘龙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输配电设备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8日,座落于素有“江城”之称的湖北省省会武汉市。公司现生产的输配电设备主要有:S11、S13系列油浸式全密封电力变压器;SH15系列非晶合金节能电力变压器;SCB10/11系列环氧树脂浇注干式电力变压器;YBM/P系列景观式箱式变电站;ZBW/ZGS系列组合式箱式变电站;KYN/XGN/HXGN/GGD/GCS系列高低压开关设备,公司生产的电力设备现已广泛应用于湖北省各供电公司及相关用电单位,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公司是继原长江变压器厂改制后成立的制造型企业,依托其强大的人才资源和技术储备,现已成为拥有员工11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名,直接从事设计开发的人员9人,大专及其以上职工占比43%的高素质研发、生产团队。2016年6月,公司在原产能趋近饱和的基础上,建设第二生产工厂,现已成为拥有9000m2现代化生产厂房,生产过程已实现标准化、流程化、现代化,以更准确、更及时、更全面的服务好广大电力用户。
      公司始终坚持“产品如人品,件件都用心”的经营理念,做“技术先进、质量过硬、价格厚...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