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国电新辉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无局放高压试验变压器试验装置、冲击电压(电流)发生器试验装置、直流高压发生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武汉国电新辉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高新技术企业。是从事电力电气试验设备、仪器仪表、电力自动化系统的专业化公司。主要为电力系统的发电、供电、用电部门、科研机构与电力设备相关的生产企业,提供高压试验设备、测量装置、仪器仪表。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水利、石油、铁路、矿山、化工、冶金等行业。
公司凭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强大的科研开发和生产能力。研发生产出一系列全自动(智能)高压试验设备(装置)和二次精密测量仪器仪表及蓄电池检测系列产品,公司核心产品有无局放高压试验变压器试验装置、冲击电压(电流)发生器试验装置、直流高压发生器试验装置、电机综合试验台、工频耐压试验装置、串联谐振耐压试验装置、微机继电保护测试仪、高低压开关柜通电试验台、开关机械特性测试仪、互感器特性测试仪、地网接地电阻测试仪等电力检测设备。不断为中国电力市场投入更多、更高档次的产品,为中国电力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全面实行现代化管理体系。“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发展的动力源于科技的创新”。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满足客户、追求高效、持续发展”的质量方针、奉行“产品一流、服务一流、质优价廉、诚实可信...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