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佛山市南海区英铧电业有限公司

变压器销售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佛山市南海区英铧电业有限公司是生产环形变压器、EI型变压器、电感镇流器、环形铁心、C型铁心的专业厂家, 是珠三角主要环形变压器供应商之一。成立十年来, 我们始终坚持专业化、规模化的发展方向, 坚持技术**、质量至上、诚信务实、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 拥有行业内一流规模的先进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 建立了一支拥有一流职业技能和素养的稳定的熟手员工队伍, 按军工模式建立起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 始终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质量的变压器产品, 提供一流的售前售后服务。
我公司生产的环形变压器、EI型变压器已广泛应用于UPS电源、EPS电源、AVR稳压电源、专业功放、卡拉OK功放、公共广播系统、调音台、有源音箱、家庭影院、舞台灯光、全自动麻将桌、逆变焊机等各行业, 深受用户好评, 信誉卓著。
始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竞争优势是我们的责任,不断锐意创新、始终走在技术*前沿是我们逐鹿市场的法宝。近几年来, 为应对漆包铜线价格飞涨, 我公司于2005年10月率先研制成功漆包铝线变压器, 自主摸索出包括焊接在内的铝线变压器生产所有核心技术工艺, 是名副其实的铝线变压器先驱、铝线变压器专家。迄今已累计生产漆包铝线变压器近千万只, 产品可靠性高于漆...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