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陕西祥和涂料磷化有限公司

变压器,涂装前处理专用磷化液,除油剂。防腐油漆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陕西祥和涂料磷化有限公司是祥和涂料磷化(成都)总部在陕西及西北五省的窗口,主要负责中国西安及其周边省市祥和高科技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服务管理西安及其周边省市祥和高科技产品的客户与代理商,充分发挥西安的地理和影响优势,扩大祥和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提高祥和产品的市场覆盖率和市场占有率。
   通过本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已经拥有祥和牌新型涂装前处理剂、重防腐涂料、省工型防腐涂料、工业装饰油漆、塑料光亮润滑剂等十多类精细化工产品的顾客群,顾客涉及汽车、机床、家电、缝纫机、仪器仪表、铁路、船艇、石化、冶金、电力、市政、塑料加工、化工、等数十个行业。本公司秉承祥和双赢企业文化,致力于防腐涂料、金属前处理剂、塑料光亮润滑剂、等专业领域,并开展广泛合作与服务,诚挚欢迎西安及其周边省市顾客来西安作客,我们相信一握祥和手,永远是朋友!!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