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湘润实业责任有限公司

西门子气体分析仪,压力变送器,超声波液位计,雷达物位计,电机,风机,微机综合...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上海湘润实业有限公司是西门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的核心合作伙伴、分销商。拥有核心技术及系列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及高成长性的企业,是电力监测、控制及保护软硬件产品与服务的提供商。西门子气体分析仪从分析方法和分析仪器的选型、系统设计、系统集成、现场安装调试、数据通信、培训、售后服务及设备运营提供一站式全程专家服务。
湘润的产品涉及环保、水泥、石油、化工、钢铁冶金、电力、空分、食品、卫生、制药、航空航天、农业生产等十多个行业,几十种工艺的过程分析、节能减排、质量监控、安全监测、优化控制和环境监测。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恪守“质量**,用户至上”的原则,公司业务迅速拓展,业务范围遍及华东、华南、华北、... 等地.经过几年的迅速发展,公司的规模也迅速壮大,综合竞争实力不断增强,在业内已成为公认的发展*快、*具潜力的西门子合作伙伴。经营范围:

一、西门子气体分析仪
ULTRAMAT 23系列、CALOMAT6系列、ULTRAMAT6系列、FIDAMAT 6 系列、OXYMAT 6系列、OXYMAT61系列、MAXUM EDITION Ⅱ 色谱分析仪、SITRANS CV 天然气分析仪、LDS6 激光分析仪、CEMS烟气在线分析系统;
二、 伺服控制系...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