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奕扬电子有限公司

扁平线电感,UC电感,SQ共模电感,SQ电感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东莞市奕扬电子有限公司,创办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扁平线电感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扁平线电感、磁环线圈、滤波器、电感器、高频变压器、开关电源变压器等磁性元器件。公司产品种类齐全,应用领域广泛。充分满足电源适配器、开关电源、整流器、工业电源、计算机电源、通讯设备、通讯设备、医疗设备、LED驱动电路、逆变器、电动车、太阳能、汽车电子设备、工业设备、家用电器、数码产品、变频器等各个领域的需求。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团队,在不断创新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及时、专业的技术支持及服务。


我们以客户为中心,客户的需求是我们发展的动力,我们将以优良的品质,超低的价格,卓越的服务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努力提升客户的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           


本公司秉承“质量优先,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建设“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精心打造着行业优质电感品牌,谋求客户、企业、员工以及社会的共同发展。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