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云南拓普特种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宽带功率放大器,功率放大器,功放,水声宽带功率放大器,水声功率放大器,水声功放,高...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拓普科技——水声功率放大器系列产品发布
新闻中心
拓普科技——水声功率放大器系列产品发布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3453        返回列表

宽带功率放大器:该产品无论是在军事领域还是民用领域都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该领域相关产品已于2012年被美国国防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实施了军事禁运,为了提升我国水声装备的水平,打破欧美发达国家的技术封锁,公司通过自主开发,研制出了高性能:高压宽带功率放大器(L系列)?\ 高频宽带功率放大器(M系列)?\ 超高频宽带功率放大器(H系列)三大系列产品。产品等级:准军事级 \ 工业级。其性能指标完全达到并超越了国外同类装备的水平,目前产品已通过多家国内科研院所试用和军工检测机构检测。


L系列:是专门为水声领域推出的宽频带大功率功率放大器,该系列产品额定功率范围1000W至6000W,频率范围150Hz至180kHz。


M系列:相对于L系列产品,M系列产品频率范围更高,可达500kHz。可广泛运用于水声以及航空航天等领域。该系列产品额定功率范围400W至800W,频率范围5kHz至500kHz。


H系列:*高工作频率达10MHz以上,输出电压高达数千伏,输出功率达100至300VA。


我公司所有放大器都具有完善的保护功能,在发生保险丝熔断、输入电源过压、输出过流、过温以及超频时均能实现自动保护和故障状态指示,都具有远程和本地控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