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日图科技有限公司

示波器,万用表,热像仪,功率计,电子负载,信号发生器,电源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深圳市日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日图科技”)创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核心业务是为国内企业提供测试设备及相关器材的供应服务,公司客户涵盖制造、科研、教育、电力、能源、通信等众多领域。创业至今,日图科技已经成为国内仪器仪表行业中*大的综合服务供应商之一。
  日图科技作为行内的**者,有着高效的供应服务体系,并拥有一支专业的、高素质的服务团队。日图科技的服务优势主要体现在:
  (1)专业的产品选型与测试解决方案服务
  (2)批量或配套产品集中订购优势
  (3)免费测试服务
  (4)常备应急库存
  (5)质量保证服务
  (6)免费送货
  (7)提供进口报关、技术咨询、计量代办、产品维修等丰富的服务内容。
  目前,日图科技已在深圳、上海、广州、苏州、厦门、杭州、武汉、香港等国内电子工业发达地区设立了办事与服务机构,并通过日图科技在全国各地的经销网络,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本地化服务。
  日图科技一贯秉承“专业、规范,诚信立业,日日图新”的宗旨,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公司的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全面、经济的优质供应服务,顾客满意是日图科技永远追求的目标。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