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杭州占火中频设备有限公司

中频淬火变压器、隔离变压器、平波电抗器、中频电源等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中频淬火变压器,又名中频变压器、淬火变压器)
淬火,行业内,淬读"zàn"音,即读“zàn huǒ”。淬火”在专业文献上,人们写的是“淬火”,而读起来又读“占火”(亦同“蘸火”、“湛火”) ,但文献中又看不到它的存在。“蘸火”已成为专业口头交流的习用词。
杭州占火中频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的中频淬火变压器制造研发诚信企业,公司位于钱江北岸,西湖之滨,濒临良渚文化圣地和箫山机场,紧邻杭宁高速公路、杭州绕城高速,交通便利。公司专业致力于生产研制各种型号中频淬火变压器、隔离变压器、平波电抗器、中频电源等。其中,容量为300kva—6000kva、频率200HZ—10000HZ的各类中频淬火变压器和隔离变压器,100kw—1000kw的平波电抗器,100-1500KW中频电源及整套感应加热设备。我公司有着雄厚的生产能力及生产技术,生产产品遍及全国并远销国外。
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工程师、和销售售后服务人员,形成一支高素质年轻化极富团队创新精神的队伍 。公司始终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宗旨。在质量上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在研发上不断创新,在服务上公司向****公司看齐,建立起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服务管理方案。...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