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仪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主要生产:涡街流量计、涡轮流量计、电磁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阿纽巴流量计、孔...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广州仪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
专业从事流量仪表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专业生产厂家。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与工艺。我司本着严格、创新、求实、奋进的精神,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以满意服务求信誉--通过我们的合理价格、保证货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与客户建立伙伴关系。
以科学技术求发展--通过我们与院校、科研单位合作,不断推出新产品,以满足市场的需求,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品种*全的流量仪表生产公司。公司产品已覆盖全国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自来水公司、石油、化工、医药、电力、食品、冶金等领域。
我司的服务宗旨是:质量** 、诚信经营,用户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



主要生产:涡街流量计、涡轮流量计、电磁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阿纽巴流量计、孔板流量计、金属管浮子流量计、旋进旋涡流量计、椭圆齿轮流量计、超声波明渠流量计、超声波液位计、流量积算仪、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V锥流量计,靶式流量计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